2009/8/8~2009/8/9

一直以為有Face Book的帳號,結果不是那回事。
反正颱風天無聊,莫名其妙陷入這萬惡淵藪阿。
另外順便噗浪一下,要維持KAMA值對我來說很難,
因為那也算某種交際,只要是要跟人互動,
我完全沒辦法,屬於在網路上也是獨自一人的類型。

莫拉克颱風,比大家預想的嚴重,其一就是我弟,
因為颱風週五來,他老兄週四晚上還衝去墾丁。
結果狂風暴雨把所有回來的道路跟橋都摧毀了!
真是災難一場,好險墾丁只有淹水,不至於失聯。

本來我就足不出戶,這種天氣更是如此,
後來我阿姨提醒我,該去地下室看一下車子,
我才跨出那一步,也發現外面情況好糟糕,
管理室滿是穿雨衣的機車騎士,因為風強,
吹倒的車子只能躺在路上,完全牽不起來,
後來我回家看新聞,居然那麼多地方都有災情,
才開始後知後覺的擔心我弟,我媽打回家問起,
我都輕輕帶過,我弟因此請了幾天假,交通中斷阿!
到週日見雨勢轉小,也怕請太多假,靠著機車,
一行人便沿山路涉險而過,對他來說是難忘的經驗。
總之等我弟安全到家,我才敢跟我媽說台灣很嚴重,
後來幾天大陸也陸續有新聞,希望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