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貳拾捌天/法八百一十二
2009/8/11

有客戶打來說他是受災戶,希望協議可以延後一期,
但是沒有授權,只能幫他暫緩,三個月內還是要補,
聽到這樣蠻無奈的,現在採行的系統控管,
只要超過三個月,自動失效,手動也救不了,
還好我的苦勸他有聽進去,還是來繳款,
不然180期零利率若失效,利息又要重來是很可怕的。

在預估清理範圍之後,晚上去採買大垃圾袋,
買完又遇到下雨,最近真是淋不完的雨阿...
吃晚餐才跟我弟聊到最近電腦螢幕偶爾會晃動,
結果一回家,發現它已經完全死透了!!
連電源燈都沒反應,其實我就早想換了,
這台是舊型大螢幕還從民國91年用到現在,
但是總覺得能省則省,一直下不了手去買,
結果它還是邁向自我毀滅的道路,為什麼要逼我!
此刻我才發現,我有嚴重的網路成癮症!?
不能上網手還會抖,滿腦子都在想網路上什麼事沒做,
因為我弟螢幕也怪怪的,試很久才開啟成功,
此刻陷入緊急狀態,馬上致電給強者我表哥,
他是標準的宅男還曾在黃色鬼屋擔任銷售員,
徵詢過他的意見後,對於大概價錢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