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玖佰貳拾玖天/法八百一十三
2009/8/12

公司目前正常運作中,聽說有同事也是受災戶,
不過目前尚未出現相關方案,就再看看啦。

回家我先整理陽台,大概先清了兩大袋,
該做的事情還很多,此外我發現我有網路成癮症!?
因為沒螢幕,很想上網的手還會發抖,好誇張阿...

因為天氣關係,拖到今天才能帶東南洗澡,
當然我弟的牌價也是原因之一,送去十天氣還好,
因為要等待,所以先去夢時代晃晃。
在離開前,看到停車場有人穿雨衣進來,
雨水量似乎還不少,我們謹慎起見,還是穿雨衣。
但是覺得搞不好再開玩笑阿,所以我也只是套上,
結果一出來,就發現完全錯判,對不起先生,
我錯怪你了>_<,雨下超大,因為我雨衣沒扣好,
所以褲子部分照樣全濕,短時間的大雨,
讓路上積水嚴重,馬上就淹水了!!一路上,
一直吃到雨水,據我弟跟墾丁雨水比較後的說法,
高雄確實比較髒...一整個噁心阿=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