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玖佰叁拾叁天/法八百一十七
2009/8/17

公司資料崩壞!!帳務完全不能使用...
所以作業上非常不便,交易明細沒有,
怎樣抓現在餘額,客戶或是弟三人問,
我有資料被份的話,還能用傳統算式,
但是很多都是空的,那就無能為力阿...

昨天接到我媽傳來簡訊,開始要買東西,
我只不過提醒她,這三個月薪資也不是很多,
應該要慎重計畫使用,結果馬上獲得激烈反應...
要我說清楚,她自己在那邊省吃儉用,
為何我還指責她亂花錢,讓我覺得無比冤枉...
但是她人在異鄉比較辛苦,之前聽說也受到壓力,
所以我請老弟打給她,了解狀況,順便安撫情緒,
我弟後來也罵我,就算是實話,但也等回家再說,
想想也對啦,不過這些話我並非必一次說,
不知幾百遍,但是根本沒人聽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