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玖拾玖天/法一百八十五
今天拖著微恙的病體去上班,早上外出開庭,機車都搖搖晃晃,
所謂的公共危險,所以怎樣都打起精神阿,造成他人麻煩就不好。
時間有耽誤到,所以我瞇了大概20分鐘吧!  
之後開庭,法官可能是有空還怎樣,跟我哈拉起來。
「你名字差點跟某某的什麼(←特殊處理...)一樣喔,你知道嗎?」
「嗯...知道阿。」內心os,好險後來不一樣阿...
「你第一次開庭嗎?怎麼都沒看過你阿?」「之前有開過,應該也有遇過你啦!」
這時候通譯還說「因為她改變髮型啦。」,怎樣啦!?有意見嗎?
「原來是這樣阿,你有改變造型阿?」「喔,對,可能因為這樣認不出來吧。」
後來就這樣,結論在於髮型嗎?  可是為什麼開庭突然說這個?  錯愕的我...XD

人和真的很重要。像我同事跟大哥大很好,做什麼都很優惠。
所以他現在打混摸魚,大哥大都放很鬆。其實我不是愛計較的人,
但看到這樣,再有空都不會幫他看案件,不是我自恃,
之前偶爾會發現他都把他的工作丟給我,自己在那邊摸魚,又很得寵的樣子。
不太喜歡這樣的人耶,所以有點不想說話。這樣不太好吼,人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