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玖佰叁拾伍天/法八百一十九
2009/8/19

沒系統沒委任狀沒錢,行政效率有夠差...
偏偏那單位背景很強,沒人能反應,就放爛吧!
可能公司對八八水災無動於衷(目前為止),
某種現世報嗎?  我有位客戶是受災戶,
那我就跟他說加油,這情況哪好意思再催收阿?

收到驚人的簡訊,我媽表明天晚上到台灣!
怎麼那麼趕,而且契約時間還沒到阿?
可能真得承受很大的壓力及委屈吧...
我還收到內容很誇張的,只能說情緒化嗎?
晚上老弟發揮對媽媽的愛,緊急大掃除!
實在是太有效率了,整個環境煥然一新阿。
弟說怕她心情不好,如果再看到亂糟糟的家,
心情會更惡化,真是太用心啦,我望塵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