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玖佰叁拾捌天/法八百二十二
2009/8/24

經過多日搶修,系統好了,辛苦大家了。
今天就忙著補資料趕進度,KPI標準可是照舊...

結果老媽週六下午才到,害我從周三緊張那麼多天。
周六下午還猛拉肚子,完全壓力過大。
看起來還好,本來擔心她情緒會不穩定,
她說回到家就沒事了,不過,因為我們爭吵原因,
真的永劫循環,在對收支簿時,我媽就一直抱怨。
認為她不在家,為何許多開支還要算她的。
因為小狗是她要養,其次也是我沒有那麼多錢。
總之言下之意,就是認為我為何麼不用自己的錢。
說真的,我有那麼錢就好了,偏偏現在就是沒有...

周日帶小狗洗澡,結果車子太久沒開,
沒電!  一次靠管理員,另一次到處寵物店門口,
熄火馬上發不動,只好打給車廠請人來看...
說是要持續發動一小時,反正等小狗洗澡,
就隨意亂晃,回家後家務移交,總算可以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