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零壹天/法一百八十七
今天沒什麼,那還要接續嗎?  慢慢回想一下好了。
有跟那位同事重新對話上,但開始有點僵,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噗~大哥大一直問我關於哪天誰要出庭,詳實回答後,
他很得意跟我說"沒啦,哪幾天我都不會進公司,有的還請假。"
很開心的人阿,只能這樣說。明天一天外出兩趟,騎車很耗精神阿。

晚間錶帶更換完畢!  像新的一樣唷,也把尾款付完。現在要好好對待它,
畢竟下次就不見得有錶帶可以換,所以要開始尋找日常用手錶啦!
之後路上發現頂呱呱,太讓我驚奇。上次本以為高雄唯一分店已經關閉,
結果又重出江湖,還離我家挺近的唷~真是開心阿,那是充滿回憶的速食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