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壹拾天/法九十六
先說工作,即使最近都在打混,可是大哥大說了讓我震驚的事,
首先是問我來公司多久,我答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
後來他他他說要幫我報這一季的加薪名單!?
先別說審核會不會過,光是他這樣講,就讓我感到心虛,
哈哈,是很高興啦,可以一點錢(現在很缺呀),可最近混混的,
我道聲謝,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怎麼一臉驚訝...XD~我是老實人!

身體狀況奇差無比,星期一在公司腹瀉,還想吐,
昨天晚上真的受不了,爬起來吐,只吐出來胃酸之類的透明液體,
公司冷氣真的太強,很不舒服...關了還是有人會去打開...
統一發票開獎囉,小中~大家快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