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壹拾壹天/法九十七
每次悠閒一陣後,總會想到某些是讓我們忙,
這次是整理舊案件,五千多筆,今明兩天就要看到數據,
數據數據,天天開會,其實我真不知道逼這樣有什麼意義,
所以整組今天都在處理舊案件,新的都擱置,本末倒置吧?
另一個小朋友不爽的說,一定看不完,也不想為那期限拚命,
被開除也無所謂! 真是豪爽,好羨慕~
不過我最近也有這種想法,但原因不同,工作上算了,
主要是身體狀況,現在情形持續下去遲早我會掛點,
每天早上還好,到中午頭痛,午休稍微好一點,下午整個難熬,
每每都頭暈眼花想吐,都是冷氣出口對著我後腦杓吹,
我隱忍嗎?不,整組都知道,可是位子不能換,冷氣關了總有人開,
只會叫我看醫生跟多喝熱開水,經年累月誰都會受不了吧!?
這時候會覺得公司很沒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