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壹拾貳天/法九十八
我今天依舊不加班,理由也是一樣,病氣!!
本來真的要去看醫生,可是我媽說那只能治標,
叫我多跟組長反應,我說過了,只是他們以為我弱而已,
可是真的有風直接吹我的頭,組長說不是往四方吹嗎?
我直接回你站在這位子就知道,其實我已經有點動怒了,
後來才說去幫我問可不可以換位子...
其實那六百件尚未看完,半強迫要求我們明天加班,
我不想去阿,所以我直接說我不一定會來(相當直接?),
大哥大只說聲,他會到還是希望我們能來就來...
這種情形超級討厭!! 我如果明天起的來或許會去吧?
不過加個兩到三小時,那是我的體力極限,週末如果我沒休息,
那下週會慘,反正最近工作情緒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