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應景的說聲:中秋節快樂~!

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一方面是有點忙另外也毫無靈感!
所以遲遲未更新,而請現在版面改的不習慣啊,尚未熟悉。
且一篇文章要放三個部落格,想想真是麻煩,
以上都是理由加藉口,哈哈,連我足球專用部落格,
人氣都快超越本站,真是汗顏啊~當然也是世足熱所賜!足球萬歲~

開頭我還要看一下上篇到底寫到哪,一整個健忘~
畢竟那是遙遠的往事,想當年我幾乎天天更新啊!
結果這個勤奮勁,都移到足球[一篇好幾篇XD],
都是Face Book的錯,哈哈~不過我已著手減少使用時間了!
希望成功之日,指日可待,把時間拿來做更有效的運用。

發現是停留在尾牙跟住院,那中間有段空白,之後更是。
其實尾牙那陣子[2010/1月],我開始嘗試中醫埋線針灸減肥,
對曲線、局部雕塑特別有效,配合飲食,我終於瘦了~
雖然我是索有一起減肥的熟人中瘦最少的,但是很滿足啦!
起因都是我有義氣啊,好朋友要結婚,居然很誠意的邀請我當伴娘,
既然接下任務,那要好好努力,不要破壞畫面...澳門人都很瘦的!
時至今日,體重如何維持,便成為每日重要課題,還有一段時間啊...

今年看了很多電影,數量快速累積中!
現在就看2010高雄電影節片單如何,如果有不錯又感興趣的電影,
即使地點改到夢時代,對我來說不如以往方便,還是有可能去看。

2月初元宵花燈,老樣子光榮碼頭!

3月去了趟捷克奧地利,我終於跨足到歐洲了~開心!
這次行程決定前有些波折,還好最後都順利!
當然有太多的旅遊回憶,可惜我現在打不完啊~
天氣雖然冷,但是該玩該看的都有,非常充實。
出國旅遊真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明年暫定英國!
因為工作壓力大,平常又宅在家,如果一年不玩一次,
太對不起自己了,盡情生活盡情玩樂吧,哈哈~

4月最值得一提的是寄給朋友的鎖圈紀念品!
因為包裝的匆忙,沒有很仔細,所以寄送過程中遺失了!
我本以為就可惜了,但朋友相當有心,居然寫信向郵局反應。
事後還得到迴響,於是,在台中及高雄郵局的協助之下,
鎖圈奇蹟似尋獲!  非常感人~謝謝大家~:))
郵局分類信件都是以機器,因為信封太薄,便把物件擠出來了!
就是這原因,所以它是待在高雄等待認領,我一描述,
馬上就認出來了,還麻煩他們再送到台中,郵局真是太貼心了~
題外話,以後包裝要確實,不然東西就只會待在郵局等人認領囉。

5月眾多親朋好友生日,身邊好多金牛座啊~
工作壓力龐大,單一小組命存一線,風聲是往後即將合併,
誰併誰?哪邊又當頭,每天都在開會中度過!

6月詳見那兩篇,之後身體狀況恢復良好,醫生說年輕是本錢。
隔天就出院,這全都歸功於醫術高明吧~我也最快速度恢復上班。
之後兩到三個月不能提重物等等,相關保健措施我很認真執行,
目前可算是活跳跳,以後大概固定每年做一次檢查就好,
至於過程紀實,我想就不寫了,留在我記憶裡還有相片就好XD!
謝謝好友支持相伴,讓我撐過這期間。另外,讓你擔心不好意思。

另外今年2010的6月重頭戲當然是世界杯足球賽開打,
我可是盼了四年啊!就連人在醫院都不忘比賽,完全就是狂熱!
德國雖然賽前不被看好,但德國從來就不能被小看!
即使巴拉克受傷,一堆傷兵消息,最後只帶上小朋友,
但是還是踢出了精彩的一屆,曾經離奪冠這麼近啊~!!
KLOSE也算創了自己紀錄,縱然有些遺憾,身為球迷的我,
還是很感動,能看到這些精采的比賽!KLOSE~我永遠支持你!

7月就是到處晃,增加高雄景點閱歷~好吃好玩應有盡有。

8月好多朋友都出現了,先是結怡來台灣拍婚紗,
當然是陪她到處晃,挑婚紗,婚紗拍的很美。
感觸是好朋友要嫁人了~好快!絕對要幸福啊~
後來拜結怡高人氣所賜,眾家大學同學也齊聚高雄,
朋友結婚,先來看看未婚夫,大家一起聚餐聊天。
隔週我國小同學相約,也是幾年不見,以後她就搬回南部,
相信以後常有機會碰面,非常健談的人,就在沏茶趣狂聊五小時!

9月初,跟大學同學碰面吃飯,這一位可是從畢業後都沒見過面啊!
我覺得他完全沒變呢,到是他猛誇我變瘦,你實在太客氣了,謝謝啊。
另外9月有不少颱風,今年我居然有了颱風假,相對的南部災情慘重,
颱風還是別那猛烈,不然大家會很困擾呢!

這樣算一算有沒有補到今天的感覺呢?  我盡力啦~請笑納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