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來發表文章囉~小加班不計日數!
今天我還是乖乖的去加班了...不過天生反骨的我,
三小時真是我的極限了,本來大哥大還希望我多加一小時,
看能否報半天加班額外津貼,可是我對鼓勵加時真是沒有興趣,婉拒提議,
不過大哥大還是請我們有去加班小勞工吃義大麵唷~重點:工作進度達成!!

哈哈,其實我也算是別有計畫,說起來我會不好意思,
或許是最近太悶,難得想做些事,就跑去做這件事~
衝回家後放下午餐(趕時間沒在公司吃),換衣服就再出門了,
前幾天得知張棟樑會來大遠百的消息,太過於低調了吧,
到現場好多人都是看到張棟樑大型海報才知道,
超害羞的我,捐款完就離開現場,等張棟樑快到再回來,
別處晃完,還是沒來,就繼續等候,邊想著我在追星嗎?
好誇張唷,我真的很少做這件事~過不久他出現了!!
本人跟螢光幕上感覺差不多,有禮貌的好人,眼睛紅的,應該太累了,
也因他的出現原本稀稀落落的會場才開始出現人潮,都是為了看他~
唱兩首歌加上簡短訪談,可惜摸彩沒中,不然可以跟他拍大頭貼耶!
只差一碼...不過他有時候會帶動台下一起,可是我好害羞喔,
哈哈,沒辦法作出什麼舉動,拍幾張照片留念,離很近唷,
大概一公尺而已吧,唱歌不錯聽~就為了看本人一面,又再瘋了~
說到這,公益性活動如果沒有明星加持,真的人氣差好多耶,
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不是張棟樑,應該不會過去,更遑論捐款,
懺悔中...不過難得捐款希望用在正途,拜託拜託,好幾天的伙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