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基努李維 動作派牙醫

「基哥」11日現身柏林影展,為新作「Thumbsucker」造勢。
美聯社

【國外新聞組/綜合外電報導】

第55屆柏林影展11日放映基努李維新作「吮拇指的人」 (Thumbsucker),「基哥」親自出馬造勢,大會評審之一的大陸女星白靈亦前來捧場。

「Thumbsucker」是大會21部競賽片之一,能否奪下「金熊獎」,19日就可揭曉。今年有3部亞洲影片入圍競賽片,我國導演蔡明亮新片「天邊一朵雲」是其中之一。

「Thumbsucker」是美國短片導演麥克米爾斯首部長片,改編自Walter Kirn小說,「基哥」在片中飾演一位牙科矯正醫師兼業餘心理醫生,內容敘述一名17歲的青年無法停止吮拇指,找上「基哥」,「基哥」最後以催眠術治好他的故事

「基哥」回憶拍片時過於投入,在一幕動手術的戲中,把普奇 (飾演吮拇指者)嚇壞了。「基哥」打趣說:「我是動作派牙醫。」

【2005/02/13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