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參佰零肆天/法一千一百八十八

2011/2/23

明明看到"Beta"還是點下去,害我的相簿變成這副德型!!

照片牆不適合給孤癖的人使用,可以改回來嗎?  Q皿Q

雖說那是未來大方向,但可以稍稍考慮低調使用者的心情嗎?

 

今天身體狀況較佳,比較有心思去處理複雜的事情。

不過我親愛的客戶們,可以不要到本行官方網站留言找我嗎?

打個電話就好啦,你留言我還要回覆內部信件,報告細節...

增加我的困擾阿...這樣我怎能好好幫你爭取優惠呢~XD

 

最近想看的電影爆多,特別是三月阿~其實本周就開始了!

狙擊陌生人應該會優先,接著是127小時,還有很多很多...

優先順許是以精彩片段會不會被剪片,以及是否有喜歡的演員為考量。

其他考慮區:燃燒鬥魂、3D怒火狂飆、獵殺第四行者、我唾棄你的墳墓、

藍色情人節、世界異戰、血紅帽、殺客同萌...等,按照上映時間排列。

以我目前的行動力,應該可以看個三部左右吧!  出門也是需要各種機緣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