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補完了!  在這樣下去,搞不好某一天又不寫了...哈哈!

 

第壹仟參佰零柒天/法一千一百九十一

2011/3/1

連休完第一天,法院一早就來電急著叫我到法院作筆錄。

其實外頭豔陽高照,加上需要一段路程,我實在不想外出。

但是又找不剛好有外出的同事,還是自己去吧...>_<!

剛好買了一台新機車,那就順便試騎阿~新車的號號叫凱歐文~XD

因為很像英文名字,算是輕量的125,對於偶爾壓車的我,

不太習慣阿,偶爾會飄移,總之以後有時間好好相處的。

實際上到法院才花了五分鐘,簽名蓋章完就搞定,但是熱到快融化....

 

第壹仟參佰零捌天/法一千一百九十二

2011/3/2

一早到辦公室就是驚喜~先是開口喊價的客戶,因為失聯,

就直接寄出協議書,沒想到他居然簽完名寄回來了!  超乖巧!

而且今天還按時繳款囉~接著是失聯的公司,主動寄扣薪支票來。

真是太感人了,大家都這樣自動自發多好阿~這樣工作就輕鬆的多!

查封的事情,在大哥大的協助下有了進展,因為很遠我又不知道路,

加上又是土地,沒有路牌的,肯定是要先跟地政人員先約好去看過才能帶路。

索性大哥大有排輪值表,而且還幫我跟那位很兇的大哥說明。

謝謝你們,希望查封過程順利就好!  不然我還是會愧疚的...XD

 

今天晚上收到拜仁2010冬季目錄~天阿!  當初我只是寫看看,

沒想到真的寄到亞洲耶~還是臺灣喔!  實在是超酷的!!

雖然拜仁對KLOSE不好,但對球迷真的很用心又有效率,少數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