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參佰零玖天/法一千一百九十三

2011/3/3

換版面是因為,我受不了擁擠的空間!

而且現在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吃太多,腹痛中。

說實在,我還真分不出差異,就是不舒服。

 

昨天睡不好,一早就沒精神,想著到公司怎樣都要偷空瞇一下。

結果整天電話響不停,包括我珍貴的40分鐘午休時間...Q_Q

我也不是不了解客戶怕錢繳錯帳號或是誤入詐騙陷阱的憂慮,

但同樣的話,半小時內一直打來,我也只能重複一樣的台詞。

安心去繳錢吧...到自家分行或許更安心,但還是有狀況外的櫃檯,

還跟客戶說這帳號產品不對,變成除了客戶外,我還要跟自家人解釋...

不要再給我增加麻煩了!!  總公司全產品都是入這帳號啦。

 

本月丟了一堆報告,哪些人何時要繳多少,數量多到懶得追蹤。

忙碌的月初,完全不像是3號,最好都給我繳進來!

題外話,因為一月業績不錯,這次發獎金前夕,公司請我去貼些表格。

我看了數字,今年沒耍詐,一毛不減,這是好事。

意外讓我發現,只有我的本薪是被拆成兩份,所以公司逃漏稅,

並非全面性,僅針對少數人耶,而且我薪水數字很多人都知道...

不需要如此關注小經辦啦,知道我拿多少對你們來說有關係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