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參佰壹拾壹天/法一千一百九十五

2011/3/7

在雨聲中醒來,所以穿的頗厚,結果一出門就晴空萬里!?

整天都覺得熱...放晴是好事,但不要放假情報阿~

收了幾筆,雖然金額不大,但對依約繳款的客戶心存感謝~

大哥大問回收時,看我默默寫了一排,他似乎有點吃驚。

反正加減收囉,別說我損害公司債權就好XD

 

晚上走路去家樂福買菜,回到家都九點了...我需要運動阿~!

可是這麼晚了,而且光走路,耳朵就凍的紅通通...放棄。

 

第壹仟參佰壹拾貳天/法一千一百九十六

2011/3/8

今天又被電話轟炸,講到最後都不知道再跟哪一位說明。

下午被通知要開始要踢案件,很巧的是我今天早上就在做了呢。

可怕的靈感,代表我可以非常早就完成,但是沒多少案件可丟了。

留案理由想全寫:「具有未來無線潛力,請期待。」,可能會被退回吧...

 

晚上做了很痛的事情!!  但是成效良好,以後有考慮長期使用...唉

最近都睡不好,臉上出現不少痘子,不要鬧啦~什麼時候了耶!

別像某人還摔斷腿...如果他打給我,我肯定會先酸他一頓!  打石膏也要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