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日複合文,加上簡述澳門行,文章很長、很流水喔。

第壹仟參佰壹拾玖天/法一千二百○三

2011/3/21

有多資深,看到數字幾千在算真可怕~

因為3/10~3/13要前往澳門,所以3/7~3/9是非常忙碌的。

在公司忙著把錢收齊,不喜歡麻煩別人,原本約定時間,

都請他們提早,趁我還在就先處理,真的來不及再請同事幫忙。

回家後也很忙,先幫家人買好存糧(因為他們都很忙,一般採買是我在做),

整理行李、想想有沒有疏漏什麼等等,從早到晚都持續忙錄。

 

第一次自己出遠門還滿緊張的,雖然出國次數很多,更別提坐飛機,

但總是沒有隻身前往,結果論來看,算是成長許多~當然蠢事也照常發生了...

去程跑錯登機門,還好發現得早,回程因為太累,在候機室差點睡過頭,

比預定登機時間晚了15分鐘才上飛機...有夠糗阿...還好不到直呼名字的地步。

 

這一趟,幾乎都是燙青菜跟水果,連去好多茶餐廳,但時候未到都不敢吃,

撐到3/12婚禮當天,中午才開始吃一些點心,晚上婚宴就吃開了~哈哈!

吃得少加上走很多路,體重出現史上最瘦阿~非常感動!!

但咖啡店很少,為了解饞,走了好大一段路,去某飯店大廳買星巴克~

連貢茶也去拜訪一下,相同的好滋味,可惜店員很死板,不像台灣肯接受我亂點XD。

每天都睡飯店,甚至還有豪華VIP房!大街小巷都繞過一遍,非常具深度的旅遊。

還有瑪嘉烈蛋塔配上葡式咖啡當早餐,新鮮出爐!  真的很燙...

但因為港澳人都不確定能不能帶回台灣,加上一致認為冷掉不好吃,

甚至有人說跟台灣肯德基差不多,就沒買了。後來我問檢疫人員,除了肉之外都可以帶啦!

可惜!  因為我覺得相較肯德基,皮還是酥脆些,內餡也比較細滑,好吃多囉。

去了鉅記,把名產好好試吃一番,好吃才買回台灣~但累有只有一人,最後只買一點。

 

希望我有幫上忙,語言不通真的很尷尬,反而要謝謝結怡及她的家人、學妹的照顧,

想幫忙結果是被別人擔心的角色,真不好意思...Q__Q

總而言之,見證好朋友的婚禮,結怡不愧是很美的新娘,要幸福快樂喔~!

 

回台灣後,因為在澳門其實都沒睡好,特別是3/12那天,算算只睡了三小時,

加上高跟鞋穿整天,回家後非常累....而且原本到澳門很冷,結果一天比一天熱,

到我回家那天,豔陽高照,下飛機時高雄甚至有28度,我穿著套頭黑毛衣,

都快中暑了...搞陽光也不是這樣...太熱了,我應變能力不夠好阿...

 

3/14~3/18公司都挺悠哉的,因為錢收得差不多了~源自擔心出國落後,就先努力囉。

況且,上頭又要提高獎金門檻,總會讓人稍微灰心吧,所以有標準以上就好。

但是本月真是小金額不斷湧入,默默的數字越來越多...收與不收,挺矛盾的。

現在也懶的壓案件了,要繳就繳吧~反正現在有空,看案件速度變很快,盡力開發囉。

週末都在看電影,血紅帽與命運規劃局。原本別人是推薦世界異戰,但狼人與外星人,

我還是想看狼人多些,心得是一般,類似暮光之城但更空洞。

命運規劃局,心得為尚可,劇情緊湊,可惜沒深入著墨,浪費好題材,

怎樣就是真愛無敵。可能有帶到些人類自由意志吧,但真的只有一點點。

 

回到首文,本日,很想睡~最近我家小狗都喜歡窩在我枕頭上睡。

害我常常被擠下來,前幾天還因此落枕!  希望睡眠狀況能再好些。

地震頻仍,請大家多保重,考慮是否要準備救災包,但我家在24樓...

想想還是算了,真有事情發生,也是徒勞無功阿~要跑去哪裡阿。

我床上的天花板,ㄇ字型裂縫愈趨嚴重,總有一天會掉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