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其中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陰屍路馬拉松阿~!

雖然那天外出到八點多才回家,但是接著九點坐定後,

連續看到凌晨兩點半!  開頭真的不錯,很可惜後面有老梗化的趨勢...

就不知道第二季要怎樣接了,一口氣把影集看完真過癮阿。

 

後面三天上班都很疲累,心裡只想著放假...XD

基本上都沒啥大事件,一天一件全清案件,這進度相當不錯。

 

週五晚上看了藥命效應,因為看錯場次,不想等還是去了GoldClass。

電影內容讓我非常嚮往阿~加上帥氣的男主角,超愛的結局,非常推薦~!

 

之前離職的同事又再向公司挖角,不過你家流動率這麼高,

工時又長,對我來說真沒有吸引力,以我的體能,沒賺到錢先掛點也很麻煩阿~

但我們住太近,走在路上都會遇到,請打個招呼就好,其他甭說啦...

 

海賊王緩滿補完中,當然先從最方便的動畫開始,同速度預計再看一個月就可追上...

 

第壹仟參佰叁拾肆天/法一千二百一十八

2011/4/12

跳躍式計日~這也是沒辦法,上周還有幾天生病。

不過這次感冒算好得很快,還被周遭同事稱讚了...

家裡電視時好時壞,本來打算最近要去買了,結果老媽很妙,昨天亂逛,

居然買了一台二手的電視回家,外加DVD播放機,以一千元購得。

雖然我覺得全新的比較好,但基本上不是我在看阿,老媽能接受就好。

所以"暫時"省一筆支出,看看能不能撐個半年,畢竟是12年的老傢伙。

感冒才好,但昨天又受傷了,理由太蠢...就不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