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參佰肆拾壹天/法一千二百二十五

2011/4/22

就挑個週五來算啦~很擔心等下又是一長篇...

上週末家人一起去墾丁,中午還吃漢堡王,實在是太放鬆了!

不過陽光好強阿...我都快曬成人乾,膚色想當然耳,又黑一階...囧!

 

本周案件都處理得很快,只花半天就把每天例行公事都處理完了,

所以下午都很閒阿,到週三很像被大哥大發現了吧!?

就開始指派我做些雜事,領白紙寄信件等等,可見打混得太明顯了XD。

開會中,不經意說了幾句,雖為事實,應該私下說就好,不然就太高調啦!

不過本周輪到我去非訟中心收文,連帶支援北區人員的雜事也一起。

一切都很湊巧,那位經辦這次狀紙相當多,連收文數量也破紀錄...

日正當中,從捷運站走到法院,真是有夠遠,下次或許不考慮步行前往。

 

其實我走路是有苦衷的,因為週三幫我媽進貨時,我又受傷了!

舊傷未癒,又增添一筆新傷...事發當時,想搬動超乎我能力範圍的重物。

依照我的力氣,加上地板有階差,結果當然是很慘阿~

其實我也只是貪快早點回家而已阿...最妙的是,痛到說不出話之際,

老媽開始不斷重複:「怎麼不小心點,這種傷是一輩子,永遠都不會好」...

我聽到第N遍之後,用僅存的力氣,請她別再說啦~!  我知道,不-會-好!  Q皿Q

總之現在還在痛,連跑步都不能,最近如果再傷一次,那就刺激了...XD

 

新眼鏡深得我心~紫色鏡片相當不錯!  好看到連老弟都誤會是外出使用的。

沒辦法囉,上班用的都夭折了,總不能戴著橘色戶或是可可色吧!

紫色已經算是相對低調囉~哈哈哈哈哈哈哈,改天要幫眼鏡拍照紀念!

 

此刻正在看拜仁比賽,本來落後,結果我一轉到就進球是怎樣...

本賽季我是支持多特蒙德的,最好讓拜仁離冠軍越來越遠~

以上僅為我個人對於KLOSE被棄用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