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但要說上哪些作為,卻未能具數...

通常這種情況,如果不是碌碌無為,那就是老人癡呆了~哈哈

新電腦使用至今,狀況良好,Win7蠻好用的。

另外我也把馬蓋先看完了,終於阿~跟別人借這麼久,不是舊電腦光碟機讀不出來,

就是DVD沒有遙控器,難以選擇片段,總之經歷許多波折之後,看完了~!

 

好同事離職了! 難得感情好一點就這樣,很可惜耶!

而且她是我重要的飲料咖,少她一杯,就很難叫外送了。

所以本周到現在,都沒定飲料,上班樂趣少一樁...

 

工作上,因為案件拉不進來,進度延滯,加上本月不夠強運,

形成壓力極大的處境,能怎麼辦呢?  每天只好把基本作業完成,其他時間就發呆...

不,該說導告吧! 哈哈,等哪些客戶心情不錯來繳款,那,就感謝天吧!  (陳之藩?  :P)

今天遇到與別部門共件,但客戶與那位經辦似乎水火不容,告到立法委員,

聲請更生時也在法官前告狀...好吧,如果現在走協商,要怎麼談?

下午那位先生氣沖沖來找我,問我是不是開出一致性方案給客戶,

還好我只陳報債權而已,因為主談還是要由金額較高的經辦處理,

原來他之所以同意法院裁定的協議,是要個別談,非一致性協商,

期數金額利率會有極大差異,我看這件應該會破局吧!  客戶去更生會比較快...

法官指是希望銀行再多給一些方式,不過這件的已經惹惱經辦,難阿~

 

身體狀況,失眠加上煩躁,皮膚狀況,史上最糟糕...

周一找阿姨求救,直說那麼嚴重才來,還叫我去看醫生...>_<

最近飲食或是其他生活狀況都沒啥異狀阿,莫名其妙。

但,如果再沒有好轉,就真得要去看醫生了...。

 

月底有足球,KLOSE轉會與否仍未定案,謠言多到我都懶得看。

快定下來不好嗎?  這樣我想索取簽名照都不知道要寄去哪裡。

 

還有沒有沒提到的,嗯...想到再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