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參佰玖拾貳天/法一千二百七十六

2011/7/6

不要讓雜事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深切檢討,尋求內心平靜。

最近好煩,努力要讓自己安定些,解決不了的,就拋開吧。

不過前陣子也遇到反證,太過淡然,會看著失去一些事物;

鍥而不捨,卻可力保不失甚而獲得想要的結果,好難拿捏阿。

像是都飛到澳門了,卻沒能好好跟新娘拍照,看到人多就退卻了XD

雖說我的個興做出這種事情不意外,但事後回想就有點小小的遺憾囉。

 

上周看完變型金剛3,狂派數量多,武器也比較炫,科博文很呆!

整部片畫面還好,但過於冗長,我給的評價是普通,可看。

最好別拍第四集啦~送信小弟跟莫名搭上的女主角,超沒火花阿。

 

今年員工旅遊去了知本老爺,我一直都想去卻未曾去過。

當年就讀高中時,說什麼在家念書,早知道怎樣都跟家人一起去玩啦!

本部門出遊,人數都是三百多人以上,數量多到很誇張...

加上沒有相熟的朋友,又是放棄囉!  咦,本篇第一段!?

 

七月到目前,工作很多很亂很雜,稽核整天找我麻煩!

別人被抽10件,我可以被抽66件,理由是狀紙數較多。

我遞狀不是為了讓你檢察啦,可以公平點,抽查跟大家一樣的件數就好嗎?

發生件好事,昨天突如其來收到神奇包裹,裏頭是之前思量很久卻未下手的環保杯。

因為已託人買麥當當的杯子,就很理性的的放棄了。

沒想到,Kit就送我這個杯子當生日禮物~我們真得很有默契耶!

我丟進購物車的顏色也是這一款耶,好可怕~總之非常感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