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肆佰壹拾柒天/法一千三百○一

睡不著還是把足球看完了,德國打破18年魔咒!3:2險勝巴西!

很湊巧下半場才開始看,KLOSE也剛剛好被換上場~

雖然沒有進球,但是表現不錯,夾雜在一堆小毛頭裡還是很出色。

也順便報仇了,2002日韓世界杯,就因為輸給巴西才拿了亞軍...

 

前天上班精神相當不濟,昨天好些,但今早讓我深刻感受,今天肯定會暈死吧XD!

也罷,足球還能再看幾場呢,若沒有KLOSE,肯定會嚴重缺乏動力,

雖然還是支持德國,但時差是很可怕的~加上現在稍微晚一點就容易導致昏睡,補不回來阿。

 

對於刻扣的某產品獎金,沒想到我也受影響,根據七月計算,大概少了370元。

所以啦,目前踢案第一優先就是該產品囉,本來執行過程就繁瑣,需先調出本票,

現在回收還要被打折,乾脆就不收囉~請電催人員努力打電話吧。

月初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本月也默默達成另外一項紀錄,協發的回收也快破百萬了!

真是功德無量~如果可以請加倍迴向給我,因為就公司組織,成本是掛我身上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