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肆佰伍拾捌天/法一千三百四十二
2011/10/7

喂~痞克邦沒說這測驗會放到部落格上阿,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是阿宅了XD

新的月份開始,好忙,桌上成堆的文是打哪來?
昨天開會,有件事情被大哥大抓包。但會這樣做也是有緣由阿?
誰叫你要把某的數字讓我揹三個月,我才不想填。
「你這樣讓我很難去推算業績...」「好吧,你自己改回來阿~」
之後他就默默的改,但再下班前的會議中,大聲佈達,請不要自行更動數字並定義它!
哈哈~都跟我說教過了,這件事也沒有別的人敢做,真是多餘的擔心。

今年
電影節劃位相當順利,我可是開放時間一到就在操作i-bon囉。
後續上網站看很多人都遇到困難,所以我相當知足啊。
很多人都在搶白兔糖[這次譯名為白兔玩偶],是感人的日本劇情片。
但松山研一這次不夠帥XD,台灣11月也有檔期上映,就不搶票了。
期待追密者與魔鬼契約~另外的電影等看完有感想再說啦。


我的手機終於大限已到,不得不換一支,但在門號都未屆續約時期,
就買空機囉,但我不想買智慧型手機啊啊啊,這樣選擇好少...

銀魂持續中,都到第三季了,老實說都是些惡搞的東西,打發時間勘用。

overseas是內心思緒漫出來的感性阿宅。
33% 放大絕 →認同XD
21% 說好不打臉 →那是上者的後續吧...
19% 萌 →話說我戴貓耳意外的適合...
17% 啾咪 →絕對不是我
10% 老梗 →年紀一到難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