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肆佰柒拾陸天/法一千三百六十
2011/11/9

最近很多事情,可怕的是太多想做、該做卻還沒做...
拖這麼多天,已經不是用時差可以交代,更何況只有一小時而已啊~
這幾天都下雨,不時忘記帶雨衣就是忘記帶雨傘,可怕的記性...

另外公司最近在準備尾牙,抽上台表演人員時,剛好我人不在!
還好法務大家人很好,沒把我直接推出去,還是用抽籤決定。
當然能這麼輕鬆談這件事情,我當然是相當幸運~沒抽到~哈哈。

比較有火藥味的,是年度計績的算法,不採帳面上,改用算獎金的折扣數字。
考績讓大家好看一點不是很好? 有些人一差可以達到百萬耶~
另外是總經理,超肥的缺有傳出一些可能人選,其中還牽涉一些八卦,
我是覺得高級主管的圈子很小,不是這家當個董事,下次去那家當的總經理嗎?
其他的猜測、風聲,聽聽就好,不需要擔心吧...話說杞人們似乎準備要優退...

很多要補的,我想記一下歷年來電影節所看過的片單!
今年上週日結束囉~「追密者」不錯,但是12月似乎會上院線?
這樣沒問題嗎?內容可是有點紀錄,題材也蠻沉重的,票房堪慮啊~

帛琉旅遊紀事,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想寫點東西,但是有心無力,
非常久沒寫啦~這部份當成期望好了,搞不好生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