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肆佰玖拾壹天/法一千三百七十五
2011/11/30

天氣漸漸有冬天的感覺囉~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剪了新髮型,雖然有點變化,其實大概N年前就試過了吧!
只是這新的造型師不知道而已,主因也是長髮變化本來就較少,
也難免走上重複的道路~雖說是輕微自然捲,但怎麼很容易就狂爆起來@_@

公司對於年度績效以達這件事情,果然是兩套說法。
昨天居然一個個叫去檢討,另外還要對十二月定下目標。
投鼠忌器能收的了什麼?一切就隨緣,目標就他訂~I do'nt care~

組內有位大叔說話很衝,高風險客訴者,昨天有件保證人還款,
言談之中,充滿火藥味,結果保證人本人卻是我的案件,
當下請他馬上把電話轉給我! 還好及時補救,不然他去申訴可就會算到我頭上啦~
雖說冤有頭債有主,上頭才不管過程,只看申訴人是誰啊......=_=
[最近才知道中文使用的刪節號,是要打成兩全形格,共六小點啊~]

上週六去學做酒釀桂圓麵包、雪藏布丁派,很有趣的體驗。
成品也被大家吃光光,我僅在試吃時只吃一小口而已啊~
還說下次有成品要分享給大家,即使配方沒有問題,但沒有烤箱啦!

週日去了晃晃,星巴克手機上網教學! 另外吃了樂活優質早餐加特大杯拿鐵!
早晨以此揭開序幕真是幸福~後來去了北高雄的橋頭、左營眷村等等。
我對「花田喜事」感到無語,非常有空間再提升,但遊客依舊是絡繹不絕。
或許是我太挑了,再其他遊客讚嘆花田之際,我覺得黃牛可愛,順道買了花椰菜當紀念品~
焦點完全錯誤! 另外眷村,就是那樣,塗鴉居然可以創造人潮也是厲害。
整路可怕的事情,就是GPS導航!! 思考模式就是以最近距離,拼命繞小路。
完全就是鬼打牆啊~超可怕,若再讓我聽到導航語音就會摔手機了!(當然是我朋友的手幾 XD)

以上,我快遲到了,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