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行程滿檔唷。
中午陪我弟去廟裡處理化天狗之類的儀式,人潮擁擠阿。
接著去左營。一路上,我發現我上次吃尾牙時所騎錯的路,真得好遠。
我弟說你怎麼沒有早點發現,可是大家只跟我說路名,是沿著那條路找沒錯,
可是那餐庭沒有顯眼招牌,所以我從大順路頭騎到快路尾...總之過去啦。
哇哈哈~後來去買菜等等。晚間還去趟IKEA。

說到這,昨天大哥大就說今天有賣早餐,我回家上網查不到,
以為他在說笑,結果我中午去收信,收到促銷單,上面真的有寫耶。
明明那麼近,信件太晚到,都錯過了。晚上去,特價的東西也早賣光。

算是到處跑的一天吧。心裡其實有點忐忑,明天會怎樣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