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伍佰貳拾柒天/法一千四百一十一
2012/1/19

先歡呼一下,只剩下一個上班日就可以放假了~
本週工作強度稍減,但明天中午前依舊要趕報表。
最近有趣的事情是,久違的客戶,在經過半年的考慮期之後,終於來繳款囉~
我當初是說那你最近考慮看看,結果時間久到我都忘記他是誰了XD
而且案件已經列為強制移轉的名單內,千鈞一髮啊! 再沒入款紀錄就掰掰了。
總之,願意處理就是好事,非常感謝你囉~

另外接到通電話,客戶不是我經辦的,但因為他同事之前是找我協談,
所以指名要找我,是有點受寵若驚啦,難道這就叫做口碑?!
不過每個案件經辦都有分配,搶案件就不太好了,況且本組的同事都很Nice的~請別擔心!

上週六(1/14)去了趟旗山~剛開始是因為好奇想去晃晃,結果查到的資訊大多是老街美食。
所以光是怎樣把好吃的都嚐看看,就花不好時間,整個變成美食之旅。

現在高雄推廣旗山美濃的觀光業,加上我上次去的不老溫泉,市政府為了推展觀光不遺餘力啊。
這次是坐國道快捷,到了客運旗山站之後,可以選擇觀光公車的路線。
看是要到旗山還是美濃囉~這次是挑旗山,因為美濃還有大略晃過,但旗山真得很陌生。
雖然客運站,離老街不遠,但看時間還早,加上現在觀光小巴免費中,就決定先晃再回來吃午餐。

這天也因為投票日,遊客很少,幸運的不用人擠人。
坐上觀光小巴士之後,隨車還有導覽員,應該是附近實踐大學的學生吧!
內容有簡略的介紹,有很多站可以上下車,大多是廟宇,紫竹寺等等,已開到內門!
如果完全坐在車上,來回也要花一個半小時。所以推估車程,回去吃午餐剛好,
其中我唯一有下車的部分,就是在308高地,高雄與台南交界,有一點點月世界可以看。

後來停在旗山老街,就開始吃了XD! 主要就一條街道,要吃什麼很好找。
根據我行前網路上的研究,先吃了鄭家麵店(乾麵好吃,但後來我朋友說大魯麵才是招牌,改天再吃),
再買30年黑白糖小饅頭(迷你,普通)當伴手禮;當然旗山名產,香蕉蛋糕(香甜不膩,好吃)也是要帶一塊~
餐間飲料是60年楊桃杏仁凍(很妙的組合,可嘗試),走到路底發現吳記肉圓!!
又買了肉圓與豬血湯外帶,肉圓餡料夠味,外皮採用煎煮,不錯吃,湯也在水準之上。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但是我們真得吃不下,加上回程也是要轉搭大眾運輸工具,
太多東西不好拿(雖然還是去便利商店買了購物袋...),剩下的等哪天有緣再試吧~XD

其中,枝仔冰城的芋仔聖代,本來列為不管是否吃飽,都要點一客來吃的食物。
結果在吃飽喝足又買了伴手禮之後,發現它在大街另一端,非常的遠。
加上舟車勞頓半天,吃飽又很想睡,就忍痛放棄,決定回家吧!
神奇的是,在進入捷運高鐵站時,發現了枝仔冰城的臨時據點!!
走近一問,除了冰棒之外,居然連店面的聖代都有賣耶~
當下超感動!! 馬上點一客來吃! 吃起來充滿芋頭香,另外底層部分本以為是香蕉冰,
結果只是清冰! 可以如此好吃不簡單~紅豆也不錯,大推薦~
吃完就覺得完成夢想之類的~哈哈,總之今天吃好多美食,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