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感冒! 本以為使用的檸檬汁密技能讓我順利度過著個冬天。
就差那麼一點阿,可見病毒多猛烈! 各位親朋好友也請保重身體~

從週四開始就感到身體不適,本想過幾天搞不好痊癒,結果到週五情況更糟。
所有症狀最讓我頭疼的咳嗽,也不知道是之前爆炸過的關係,
每次只要有點咳嗽,總是可以劇烈猛咳到吐...明明感冒應只是初期啊...
就在吐完一回之後,以往很愛拖延看醫生的我,這次很爽快的去就醫了!
因為晚上要去看狡兔計畫阿! 這部電影再不看真的要下檔了!
(晚上到威秀,果然是小廳,差點要重蹈覆轍,想看的電影等到下檔都能沒去看...)
為了避免邊看電影邊咳嗽導致無法專心,也擔心根本不能看,而晚上要耗在醫院。
所以我下午就請假了,話說行政大姐不讓我請半小時,堅持要整點計算。
這種奇怪的堅持讓我莫名火大,所以邊咳邊咬牙多撐了半小時才離開公司。

這次遇到很妙的醫生。原本我同事幫我掛耳鼻喉科,可是當我抵達醫院,發現還要再等20人。
我都快掛了,當下跑去櫃檯改掛家醫科(我有自信只是一般感冒,純粹是咳嗽太劇烈)。
結果櫃台小姐,一直說什麼病歷都送過去了,巴拉巴拉的...
我只能耐著不舒服的情緒,好好的跟她說
「小姐,我剛吐完,我知道家醫人比較少,拜託‧請‧改掛號,謝謝!」
後來等兩個就輪到我了。家醫科氣氛相對和諧,醫生還說「『小朋友』感冒好可憐」XD
看診過程,還上網看藥品照片,問一下平常有沒有吃什麼抗生素,結果是單純的感冒。
醫生開了超輕量的藥,一顆像是魚肝油,一顆是水溶發泡錠,另外就是咳嗽糖漿了!
她覺得藥少吃點好,但我很怕不夠力耶...感覺像是糖果一樣。

來說狡兔計畫吧~劇情老梗,看開頭就知道反派是誰了XD
但是動作場面跟槍戰不少,最有戲的應該就是萊恩雷諾水汪汪的大眼!!
把菜鳥的褪變詮釋得很好,算稍微有展示演技吧~
丹佐就是老樣子,擅長的戲路,前輩的提攜後進。
不過劇情還是有點薄弱,還有很多細節可以在著墨,像多點心理戰也不錯。
總之,還可以,去電影院頗適合的一部電影囉。

現在咳嗽頻率有減少,希望能進快痊癒,不然我擔心氣管又要炸開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