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翻翻,西找找,英文簡中蒐羅而成的介紹帥哥文~
想當年我也發過一篇
關於他的文章呢,正如我所預期,長大變成帥哥了!
Alexander-Ludwig01    
Alexander Ludwig 亞歷山大路威
全名Birth Name:Alexander Ludwig
小名Nickname: Zxander
生日Date of Birth:1992/5/7
出生地: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身高Height: 6' 2" (1.88 m)
體重:170磅(約77kg)
星座:金牛座
最喜歡的動物:蜘蛛猴
心中旅遊勝地:巴黎,拉斯維加斯,非洲,緬甸
語言:英語日語
最喜愛的影視作品:《True Blood》(真愛如血)《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虎豹小霸王)《Harry Potter》(哈利波特)   
喜歡的樂隊:The Beatles/Sum 41   
最討厭的科目:數學
最渴望的能力:飛翔能力
世界上最喜歡的地方:家
眼睛顏色:淺藍色
頭髮顏色:金黃色(因為塗了髮膠,有時看上去是棕色的)   
喜愛顏色:藍色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夢想:演員、搖滾明星
幸運數字:7(5月7日7點07分出生,重達7磅7盎司。)
喜愛樂器:吉他
喜愛食物:杏仁意大利食物(dip dish pizza ) 日本料理、香草冰激凌
寵物:黃金獵犬名韋弗利、一隻貓
所在大學:美國南加州大學(2010)   
喜愛書籍:《一個人的力量》(The Power of One)  《天使與惡魔》(Angels & Demons)《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在採訪中ALEX提到在自己被確認為Cato之前就已經是“a huuuuuuge fan”了]
喜歡的歌手:Taylor Swift, lil Wayne, John Mayer   
信仰:天主教
最欣賞的藝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Leonardo DiCaprio and Brad Pitt and johnny depp)
出道時間:2000年(九歲)   
家庭:
He is the oldest of four siblings that include twin siblings, two years younger, and a sister, three years younger than Ludwig.(路德韋格是家裡的長子,他有個雙胞胎的弟弟妹妹,還有一個更小的妹妹)   
父親:Harald Ludwig (哈拉爾·路德韋格)   
母親:Sharlene MartinLudwig (莎林·馬丁·路德韋格)   
弟弟:Nicholas ludwig (尼古拉斯·;路德韋格)   
妹妹: Natalie ludwig (娜塔莉·路德韋格
小妹妹:sofia ludwig(索菲亞·路德韋格)   
其他愛好:打籃球,踢足球,游泳,曲棍球,滑雪,衝浪,打網球,冰球,跆拳道,柔術,騎馬,寫歌,騎摩托,跳傘,高空彈跳

星路歷程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出生於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他是四個兄弟姐妹中的老大,包括一個弟弟和兩個妹妹,他的父親,哈拉爾,是一個商人,他的母親,夏萊娜,以前是個演員。路德韋格被表演深深地吸引,他接受采訪時說:“我有一個很大的夢想。我愛表演。”儘管他的母親以前有過演藝生涯。然而,路德韋格卻不得不說服他的父母支持他的願望追求作為兒童演員的職業生涯。他的父母認為,兒童演員可以進入的生活這一事情並不現實。路德韋格希望繼續從事超出作為一個童星的角色。正如他所說,“我希望我能繼續成為演員。我的目標是要為做一輩子的演員。”大家都一直跟我說,我有一個很大的想像空間。我愛表演。我開始演戲時,我九歲。我央求了我的父母幾個月,他們連聲說不行。他們擔心,誰的孩子在那麼年幼的時候就開始創業了?但是,他們終於答應了我。他們一直這麼支持。這樣一部電影是一個夢想成真。
  
最後,路德韋格的父母說:“如果,你想繼續從事演員工作的話,就朝著夢想去吧!”亞歷山大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透露出誰是他演員生涯他的主要啟示。路德韋格透露,這兩個超級巨星Leonardo Deception和Johnny Depp 是他的靈感。 “我將所有的時間投入在了這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史蒂芬斯皮爾伯格。那麼我很願意能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起工作,我認為他是一個驚人的演員但他還竟然沒有獲得奧斯卡獎的事實卻我見過最可笑的事!我認為強尼戴普是一樣的。我想這是兩個給予我演藝信心的人。”

亞歷山大在南加州大學學習電影,戲劇和創業。除了演戲和電影製作,他是一個天才的音樂家,在討論有關記錄他的原始材料。

在他的空閒時間,亞歷山大可以在極端的自由式滑雪比賽的競爭,在惠斯勒山,或網上衝浪的加州海岸。他是一個狂熱的運動員水的天空,打網球,籃球,冰球。

德文中「Ludwig」意指「famous warrior」,而他在飢餓遊戲中就是扮演「著名戰士-Cato」。


作品: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2012) Cato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2009) Seth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The Dark Is Rising(2007) Will Stanton

砂地傳奇3 The Sandlot 3 (2007) E.J. Needman

A Little Thing Called Murder (2006) (TV) Kenny at 11 / 12 yrs.

Scary Godmother: The Revenge of Jimmy (2005) Jimmy (voice

伊芙與火馬 Eve and the Fire Horse (2005) Boy #2 - Kevin

大展猴威3:寶貝智多猩 MXP: Most Xtreme Primate (2003) Child

神犬也瘋狂3:神犬家族 Air Bud: World Pup (2000) Actor (uncredited)

http://www.imdb.com/name/nm1573253/

補個身材照~XD

Alexander-Ludwig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