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伍佰捌拾玖天/法一千四百七十三
2012/4/30

四月到底了,趁勞動節放假一天喘口氣吧。

[上面那些是2012-04-30 20:11:38打的...
沒什麼接續下去的靈感,又拖到現在了...]

四月中後有稍微救回來,該月算是收的可以。
仔細研究近月的數字,從三月以降,某部分少了近十萬...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含蓄的說,我覺得有份工作收入蠻重要的,請大家不要輕易放棄。
換了新總經理、部門改制後,最快五六月就知道公司的未來。
變化肯定很大,一堆人已經在計算資遣費,這也是很妙的現象。
加上獎金新制未確定,所以這幾個月大家都領底薪。
綜合以上,內憂外患啊~工作越發艱難,只好咬著牙努力吧!

復仇者聯盟看完了~該說是滿足漫畫迷的願望,大集合!
陣容超級豪華~就像大堆頭賀歲片~相當容易沒有深刻劇情 :3
所以觀影前對劇情沒有很高期待,但看完之後發現編導還是很認真的!
厲害的點在於,眾英雄戲份平均,笑點劇情畫面也是XD
勉強算好看吧? 若拍的出續集會繼續捧場的! [我最愛還是黑暗騎士&X戰警第一戰]

角色上,洛基真是傲嬌可愛的角色啊~其實就是吵著要吃糖的小孩嘛!
鷹眼跟黑寡婦表現不錯,且螢幕配對有火花,希望能獨立一部電影。
浩克三號有表現出變身前後反差,也帶動不少笑點,超乎預期的適任。
但最帥當然是美國隊長~雖然不是武力最強的,但是堅定的眼神超迷人~
Chris Evans演得很好,如果哪天Marvel又要大混戰,霹靂火就讓給別人演吧!
劇情淺顯易懂,還是強烈建議系列作先看過再服用,這樣梗可以了解更多!
3D效果僅幾分種較明顯,所以加價到IMAX就好... XD

今天51勞動節過的異常充實! 適逢報稅開始,想說去年還趁出公差報稅,
那今年是沒有外出機會了,所以放假有空,就起個大早去吧!
結果人還不少,加上第一天,國稅局自己也手忙腳亂的,八點多到快十點才搞定。
其實會特地跑去國稅局,除了因為我家沒有印表機之外(網路報稅要列印資料),
根據去年的經驗,公司給我的扣繳憑單,跟國稅局的數字不一樣...
(去年我只是單純想人都到國稅局了,就順便當場調資料報稅,結果就被我發現差異處...)
如果人潮不多,現場報稅倒是方便快捷,刷個卡就結束了,嗯~XD

繳完稅,附近剛好有傳說中的吳寶春麵包店~距離開店還有十五分鐘,排隊人潮不多。
那順勢就體驗一下,排隊等點名買麵包~一次只放15人入內唷~
等待期間口渴到差點跑去隔壁買星巴克,沒想到麵包店居然貼心地提供茶水還有試吃的麵包!
才吃一小塊就飽了,真是超貼心。我排第三個,所以能第一批入內。
因為貨源充足就先掃過價格,再好好挑。招牌是酒釀桂圓,但是我家人口少,
一大顆是吃不完的,所有量太多也被放棄,最後買了經典小麵包,但加一加還是到350元。
已一堆小麵包而言,單價算高了 :P 食用心得是麵包都蓬鬆型,不錯。
可頌酥脆一般,「蔥胖(店內專用稱呼)」蔥花頗香,咖哩內餡真的有肉耶~!
其他還好,不錯,但是要我花時間排隊應該就不用了。XD

下午空閒,因為早午吃太多麵包了,深感罪惡啊,就跑去騎腳踏車~
現在高雄市公用腳踏車相當方便,一小時內免費,可使用記名一卡通,
超過一小時後還比信用卡優惠。今天是在成功路附近閒晃,騎不遠可是很累。
那上次是怎樣騎到愛河之心的啊? 上次可是騎超過一小時耶!
為了要確認一下,決定下次再騎一趟試看看!
今天運動充分,相信可以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