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陸佰參拾參天/法一千五百一十七
2012/7/3

久違了~六月真是燃燒月,都是因為熬夜看足球啊~
補眠補到現在,感覺還是不夠,七月就拿來休息囉。

工作上,最近常出現不少大筆回收金額的機會,但變數都很多!?
有時候來自於客戶,也有來自法院的,今天遇到的是科長...
明明是你權限內的數字,蓋個章不就好了,之前我光談就花了多少時間,
還犧牲我寶貴的午休時間,就為了要在報告上硬加上幾行字嗎?
最近很多同事都遇到這不同以往的狀況,吃錯藥還是要爭表現?
明天我報告重打,打算再闖關一次,我直覺再往上報,經理是會同意的! 不要從中作梗!
法院嘛,就是改分配款金額不說,地院出納都被我問到煩了,前天才跟我說錢沒撥款...
妙的是客戶今天就打來要清償證明,非常抱歉,我可是一毛都還沒拿到,請再等候吧!
總之,最近一堆奇異的事情,被抓去做功德的案件也有...人生啊。

2012歐洲杯到頭來,德國還是沒有冠軍,每次都說下一次,以為大家命都很長嗎?
足球心得都寫在另個網誌,複雜啊~心酸無奈,光看半決賽的首發,我就知道會輸...
變陣這麼失敗,請勒夫好好檢討,有些球員不是不好,
是戰術打法配合的問題。嗯,再打下去又話長了。

沉寂一陣子,最近又開始看電影囉~
蜘蛛人驚奇再起,不錯。對舊版蜘蛛人沒有多少愛,這次是因為新男角很可愛才去看!
我覺得光是邏輯性、劇情都順暢多了,承擔責任也有鋪陳。
另外動作設計相當多變,包括蜘蛛絲的用法,很有創意~
關也可愛多了,美麗聰明有正義感,狂勝瑪莉珍啊!
總體來說,推薦~但3D似乎全部融於細節,就...不突出啊。

另外擔心在強片夾殺下,很快就下檔的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非常迅速就看了 XD
心得:林肯總統好帥~!! 動作場面強到很扯,爽片無誤啊~XD
男主角長的超像連恩尼遜! 神韻身高皆是,那老妝根本就是連恩大叔!!
雖然主軸簡單,劇情描寫薄弱,但看動作畫面就夠了,馬匹奔騰還有雙人斧,流暢又帥氣。
不過不夠血腥,有點可惜,但動作片看大螢幕還是很不錯。
與蜘蛛人相比,私心喜歡這部多一些。接著,期待蝙蝠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