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陸佰捌拾肆天/法一千五百六十八
2012/9/13

最近身體很差,絕非空口無憑~體檢報告上的紅字可佐證!
雖然只是簡單例行項目,但抽血部份我覺得可以參考。
出現問題的是白血球,數量以及一些數值都偏低~免疫力不好不是蓋的。
又很湊巧被我媽看到,所以最近被緊盯要吃東西,而且要吃營養的。
不過現在矯正牙齒,特別是每次轉緊調整後幾天,根本難以咀嚼啊,
僅能吃些好入口的,但這回我乖乖聽話囉,畢竟都自覺有點病氣還要倒不倒,頗嚴重囉。

步入九月之後也發生一些事情,要寫點什麼其實沒問題,只是偷懶理由如上所載。
公司方面更改一些制度、流程,法務已經超越了,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不是我們的工作範圍。
包山包海超瑣碎,有什麼問題就定你法務,工作流程不順、每天開會檢討,還有呢?
太多很難舉例,像今天一早開會,大哥大就定我,只因為避免客訴新措施,從昨天開始的。
問題是客訴了嗎? 還沒啊! 事事都要取得客戶同意,那還能催收嗎?
有的客戶根本不想還耶,新措施看來能造福所有的欠款戶,但矛盾點在於要求回收數字!
避免個資法,查詢業務都停擺,又綁訴費不能花錢去做,現在多了要客戶同意。
上週每個人都要寫約談單,光是看到那張就不爽,我工作努力,數字夠還要約談?
事後大哥大開會向大家解釋,要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業務內容,那有必要簽名畫押嗎?
第一週就兩名同事被調走,下午約談隔天就去了新單位,好聽點是支援,實際上心裡都清楚。
雖然部分同事也是很羨慕他們,早走早輕鬆,不用繼續待在這裡煎熬,身心俱疲。
最壞打算我都做好了,反正這家公司現也只是為了賣出進行整理,根本不打算繼續經營。
收本縮到最低,不要惹麻煩,有事丟給下層的經辦,今天我犯了不順上意的錯,
直屬主管不會連帶影響嗎? 早上開會還一附「你看看你! 爛攤子你要自己想辦法!」這種輕蔑態度,
我衷心感覺這主管是腦袋壞了還是怎樣,對這種公務居然是看好戲的心態嗎?
原本我還打算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結果發現行不通,內部一堆人在找碴,主管們搶功諉過......。
結論,自視為行政人員,完成指定工作,收發文件,時間到就下班,先等這兩個月薪水入袋後再打算。

看了超急快遞,很特別的題材,單車快遞! 會想看是因為男主角,很動感的一部片,可看的小品。
上週六去了從未去過的橋頭糖廠~照裡來說應該捷運開通時就要去晃一下,但遲遲未能成行。
到現場發現,嗯,糖廠內部似乎都長的很像啊,跟我去過的嘉義大林、屏東風景都差不多。
就隨意亂晃,吃冰,雖然有多了觀景小火車,卻因為週末,捷運站不賣優惠套票,就不坐了。
讓高雄人多了週末休閒的去處,另外高雄有新景點-紅毛港,改天也要去晃晃。

矯正進度順利,目前齒列大多整齊囉,開始調整咬合,所以小橡皮筋先圈一個月。

2014巴西世界足球杯歐洲區預選賽開始囉~所以身體不好還要抽時間熬夜看球賽。

話說打完上面那堆工作的抱怨,開網頁就看到:
「不批評、不指責、不抱怨」──跟著做,工作生活更順利!
當你用正面友善的態度和別人來往,別人也會有良好的回應,問題會比較容易解決,生活當然也會更愉快囉。
希望是啦!!卡內基!!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