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氣後到現在都還好,至少今天還穿著短袖短褲啊,都十一月了耶。

提點公司的事情,簡而言之,夾縫中求生存吧! 雖然我都看開了。
順利點還能爭取獎金第一門檻的入圍資格~要拿到需要通過重重的扣%計算!
那就不是經辦可以過問的領域,給我們驗算,異議也往往無效啊......
最近還算安穩,客戶也都不錯,本部門暫時不搬家,真是好消息,不然我離職意願會飆升~XD

可能因為上個月電影看太多,對本月院線都覺得還好。
今年周年慶已經消費完畢,下個月等Kit來台灣,看怎樣安排行程~

最近常常頭痛,可是今年應該沒止痛針可以打了!
頭痛實在非常讓我困擾,以前看醫生,只說這是家族遺傳慢性病,
需要長期吃藥控制,觸發點也一堆,太累、壓力太大、賀爾蒙變化(生理期前後)等等,
隨便都可以讓你痛! 止痛要吃到現在只能舒緩,都要耗上半天才能好轉。
我很厭倦,面對這周而復始,無法根治的痼疾。如果沒有對生命的熱忱,久病厭世也難免吧!

不小心又流露出負面的字眼,我要檢討!! 但寫出來當作抒發吧! 不然悶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