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柒佰貳拾捌天/法一千六百一十二
2012/11/20

今天心悸,其實若像醫師交代,把頭痛還有其他身體不適的情況記錄下來,
那會變成冗長的流水帳......加上現在腰部還拉傷了,很無語。

公司就算是年底還要衝啊~特別一片看衰的時後,某位前被照樣衝出單月兩百萬!!
完全佩服,非尋常人等! 不過法務另外一桌回收也是相當驚人,完全就是創造奇蹟的單位。
小經辦還是默默努力吧~我混口飯吃就可以,近期得知辦公室不搬遷了,我就很開心啦。
畢竟錢多事少離家近,總是要一樣符合啊,這樣還可以再撐一陣子。

失戀,雖說是人生的過程中,幾乎是必經的傷痛之路(單戀或交往都可能遇到),
但真正發生了,當事人還是會困在裡面,難以釋懷,唯一解只能靠時間療傷吧!
很多話語,縱然是真知灼見,甚至內心也知道,但哀傷的情緒依舊難以抑制,會心痛會難過,甚至落淚...
這樣的反應是常有的,請切記沒有過不了的難關,要相信自己會走出來。
最終要靠自己才能振作,走出情傷的陰霾,從中學習,有更多的成長。

上面是老生常談~

話說別人心情不好都是食慾不振,我怎麼反其道而行?
變成大食怪,傷心又傷身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