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柒佰參拾參天/法一千六百一十七
2012/11/27

最近好多事情,都寫成紙條可是沒打成篇~
那就摘要(完全就是懶人作風)如下:

1、前陣子接連不斷的意外! 先是見紅,然後手機跟外套一起進了洗衣機......
其實那天身體狀況真得很不好,昏昏沉沉,所以發生這種意外,也只能默默含淚搶救。
首次送修,三天就好了,診斷是螢幕燒掉,換一片1600元。
還在慶幸損害不大,資料都還在,結果隔天螢幕就不能感應了!
隔天下班,我想當時情況是語帶哽咽,眼眶含淚訴說著手機再次離我而去。
我盼著它陪我至少要好幾年啊,現在才快一年,因為我的失誤就要再見了嗎?
不~~~~總之,我請SONY盡力搶救!! 因為現在要我換,我也不知道該買哪支。
而後兩周過去了,這次將內部零件重新組裝,使用到現在都很順利,希望這幸福能持續久一點。

2、手機後,是眼鏡,現是某天睡前沒放好,壓歪了...
過幾天拿下眼鏡時,小心摔落地上,框線斷裂! 還好鏡片沒破,框架也還安好。
替我維修的先生一週內就見我兩次......還好他技藝純熟,連解體都能在十分鐘內修妥~
非常感謝他,我原以為眼鏡要過夜,或是根本要重配了,要比以前更注意使用啊。

3、在手機壞掉的期間,原本打算不使用手機,反正平常不常與人連絡,但老媽覺得手機有其必要性,
硬是翻出一支NOKIA讓我檔著先,使用期間,感受到傳統手機超省電!! 簡單功能就很夠用。
不過發生一件事,因為通訊錄讀不出來,所以哪的號碼是誰我都不知道,某人有傳簡訊給我,
問我臉書的帳號,但是我不知道哪位,就沒回了。
在此,那位仁兄若有我手機號碼又能看到部落格的話,再傳訊息給我吧。

4、矯正進度穩定,咬合進度超前,醫生說暫時不用拉橡皮筋囉。
本月去了兩次,首次是之前排好的複診,結果過幾天,矯正器上的彈簧掉了!!
我還差點吞進去......還好馬上發現。馬上約時間回診,擔心其它彈簧也有危險。
畢竟彈簧不像橡皮筋(我應該有吞了幾條),吞進去可能會發生意外啊......
結果彈簧沒裝回,取而代之是兩片鐵匣;另外醫生很順手換了下排矯正線,還纏上頗粗的鐵絲。
總之,進度算不錯,換線完痛個幾天免不了啊。

5、提點公司最近龜毛新法,怎麼能想出這麼有創意的規定,沒有盡頭啊!
先是打卡,如果沒記錄,理由是機器沒感應,要請部門大主管去調閱監視器影像。
確認該動作的時間,避免有些人遲到故意不打卡,把員工想太壞了吧?
說實在,打卡鐘故障率很高,特別是資深員工的磁卡不好感應,我以前就發生過刷了無感應。
原本補簽名即可,現在卻要調出監視器,蠻誇張的。反應換掉老舊機器未果,現在只能每回刷三次自保。
另外,外來公文的收件,這種每天上百封的文件,現在每收一封就要打一篇回覆。
交代始末,案件流程進度,結尾是「擬存查」,有掛到經辦就中獎,一天最高紀錄五封......
連法院通知都要回,有些文無意義到連套用八股格式,都很難下筆,完全考驗掰功。
但這制度,似乎仍會持續一陣子吧,上面挺滿意他們能批示、有參與感,希望等案件多了,看看他們會不會放棄!

寫到夜深了!! 但是紙條上的事件還沒盡數,等改天啦~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