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柒佰陸拾伍天/法一千六百四十九
2013/1/15

拖到15日才生出今年第一篇,果然還是要多練練直覺寫作法,不然都沒有靈感。
很多時候,靈感稍縱即逝,所以沒馬上打出來就過了,偏偏痞客邦手機版界面,
只能看而無法新增文章,如果能想到就留下紀錄,就能幫助記性越來越差的我......XD

因為公司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現在垃圾桶要控管!! 僅限於科組長層級才能使用,
美其名是為了環保,避免小動物孳生,另一層面也是保護個資! 難道以後稽核也要查這一塊嗎?
敝公司實在是創造力無限,總有出人意表的舉動,現在要丟垃圾也得走上一段路。
不過據我片面了解,很像今天早上,辦公室某處天花板,降下了一隻死老鼠!
那個資法就是順便,把整件事情合理化,雖然我覺得整件事情還是很誇張。
相較之下,我覺得更需要禁止的,是在辦公室吃雞排這件事情,太沒有公德心了......

最近寒流來襲,自入冬以來,本來都穿得很暖,但前幾天看了本書,說是冬天穿單薄點,
可以燃燒較多熱量,結果不小心吹到風就中獎了,我媽就罵我不要再亂看沒有根據的書了。
其實某部份是蠻有道理的,只是我體質虛吧,貿然做實驗就感冒了,果然底氣很重要。
不過這次非常輕微就請假去看醫生了,因為這次症狀會頭暈,暈到走路都不穩,何況工作。
以往咳嗽流鼻水都還能在辦公室耗著,但頭暈就沒辦法。
不過醫生只開三天份的藥給我,希望真的三天內就可以康復~!

下週要準備看女巫獵人,還要去台北一日遊、幫弟弟慶生,先感謝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