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壹拾参天/法一百九十九
昨晚因為洗完頭髮沒吹乾,起來發現,頭髮呈現超飛揚的狀態,
而且都集中在一邊,如果在室外還好,在室內就很好笑,
又不是搞笑漫畫定格,也是我頭髮最狂亂的紀錄。
趕緊拿頭帶束著,才將搞笑程度降低,不過髮尾依舊捲翹阿XD。
下午外出,正如我所預料的,開完庭回到家剛好就是下班時間,
我要外出前向大哥大說明我的想法,自己也沒設想一定不回公司,
那是時間太晚的話,來得及我還是會乖乖回公司打卡,但他又很爽快答應,
那我就不客氣囉,哈哈,可是有微微的心虛,只能說我真是個認真的人阿~

作了有趣的夢,裡頭有我可愛的小熊,還大出風頭唷。
下班途中還買了烤番薯給我媽吃,天氣冷就會想吃這個呀~
剛剛發現有一點點矛盾的事,看了前幾天,才說"眼前有問題",又說"在放空",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阿~等改天覷個暇來想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