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
同輩的表兄弟姊妹裡,總算有人結婚囉!
小哥哥(我第二個表哥)本日婚宴,新娘來自大陸,其原因細節不便多說,只能給予祝福囉。
另外台北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所以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早上太晚出門,一路從捷運,狂奔到高鐵。
我先衝去拿車票,結果媽媽跟弟弟都沒看到人影,時間只剩下五分鐘,本來要放棄早鳥,
補到原價改車次,後來發現錢包在我弟身上,好險最後三分鐘全員到齊,依原計畫北上。

其實我跟這位表哥不熟,但看在一向很照顧我的大阿姨份上,才專程前去。現場變成敘舊大會。
看到許久不見的眾親戚,外婆、表哥等,另外行前大阿姨特地打電話囑咐的任務-上台抽捧花,
先說好避免當場被點名尷尬......總之算是有趣的經歷囉~
吃飽喝足要搭車回家前,還特意繞到頂呱呱朝聖。這是我媽最愛的速食,
但在南部早已銷聲匿跡,所以只要有機會北上,總要外帶一份回家~XD

2013/1/27
為了慶祝老弟生日,去看女巫獵人時,特地挑了Gold class。因為只有3D所以單人票價達到560元。
無論如何,都要讓他體驗一下啦! 座椅一如往常舒適,因為吃飽了才入內,所以沒有點餐。
但觀察了下,同場除了我們之外,大家都有點耶,真是享受,下次再挑戰邊吃邊看!

女巫獵人心得:
Jeremy很可愛,兄妹之情一覽無遺,但妹妹確實是悍婦無誤!
劇情很好猜,黑百女巫區分顯而易見,黑女巫造型有濃濃的歌德風,很用心。
動作場面不少,這對獵人根本就是肉搏路線!血腥鏡頭相當豐富,大推!
總之不錯,值得去感受大螢幕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