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應該算過了吧~那來回顧一下,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吃了各式各樣的月餅耶,
蛋黃酥、水果酥、日式月餅、地瓜餅、綠豆椪、港式月餅,
大概就這些,再加上烤肉,我前陣子重感冒消瘦一點點的部分,
完全補回來了,還增加更多,無止境的減肥計畫呀...

我我我終於寫好信了!! 希望能表達我誠摯熱切愛慕之意~
對我來說又是個創舉吧! 寄信給克洛斯耶!! 遠渡重洋到德國唷~
因為他很忙沒時間看,所以我用標語式大大寫上文句,哈哈~
重點是要讓他知道,這裡有位狂熱球迷支持他阿~加油加油!!
眼前歐洲盃努力拿冠軍唷~有直撥就會守在電腦前!

另外昨天回傳給我的簡訊裡,有位意想不到的朋友,
疑似提到關於我網誌文章內容,她有看這裡阿!還是巧合呢?太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