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貳拾肆天/法二百一十
日子這樣一天天加上去,從中學習到多少呢?
早上因為工作量很多,還要解答同事的問題,整個人顯得暴躁。
到下午因為燃燒的差不多,也沒力氣,轉為焦躁...
為什麼有那麼多事,不要跟我說什麼大餅,我只是怪我自己而已。
今天變得很厭惡這一切,這果然是無法久坐的位子嗎?

其實煩躁之外,我還是快速處理完手邊的公文,連隔壁同事都嘖嘖稱奇。
我才不想當能人,累得半死,為什麼就有人可以那麼閒?就是說那句話的人。
本來就討厭這這種話,現在更是非常刺耳。
明天早上開庭,下午要去查封實習。真的小操勞,裡外都要顧。
突然想起登報收據,向行政要來看,馬上發現遺漏,有預知能力嗎?
總不能事事都要盯吧,關我什麼事,那可是你份內的工作。

整天悶到不行,晚上因為不速之客還要打地鋪,我媽說做人要有度量,
可是無禮的人只會照樣吃定你,很討厭這樣的度量,請他們自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