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太快了啦!明天是假日最後一天...
今天走去誠品,運動兼看書,幾乎沒什麼書我覺得難看吧?
一本關於維基百科的書,還可以參與編列內容,或許哪天會加入唷~
另外是"失物招領處"關於德國現代社會一些問題,現實描述的作品,
都不錯,不過我都忘記作者是誰了~XD,算充實的一天~

剛我弟跟我說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遇到我國小同學,還認出他是我弟,
這也太強了吧,有時候連看到同學都不一定認的出,更何況是同學弟弟!?
厲害~不過他也稍微透露出要辦國小同學會的消息,對我而言...怕怕~

Cocoa終於有新屋頂~另外上次有提嗎?今年烤肉烤到最後,
沒材料就拿香蕉來烤,鹹鹹甜甜可稱為另種吃法吧!
之前說要考證照後來暫緩,今天收到訊息,似乎又要啟動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