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相差19歲! 基努李維戀上黛安基頓
2005/04/23 11: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格男星基努李維,也喜歡大姊姊,英國媒體報導,基努李維最新的戀愛對象是,大他十九歲的女明星黛安基頓。

至今風華不退的黛安基頓,2003年與基努李維合拍「在你在心眼難開」的時候,就傳出緋聞,據說到現在,黛安基頓還時常造訪,基努李維在洛杉磯的住所,電話裡面,兩人更是情話綿綿。

今年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交往過的男朋友都大有來頭,包括雅痞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演技派男星艾爾帕西諾。

TVBS (2005/04/23 10:10)
差19歲 基努李維愛上黛安基頓
【涂尚儀】

很少傳出緋聞的好萊塢帥哥基努李維,最近傳出一段令人跌破眼鏡的姊弟戀!他的緋聞的對象是現年59歲的黛安基頓,兩人相差近20歲,據說他們是在1年多前合作演出電影「愛在心眼口難開」時,開始密切往來,譜出這段姊弟戀。

好萊塢浪漫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裡,風韻猶存的黛安基頓周旋在年輕的基努李維及傑克尼克遜之間,後來黛安基頓選擇了年齡相近的傑克尼克遜,這兩位資深演員,當時也傳出因為太入戲而發生戀情,不過最近歐美媒體報導,實際上,和黛安基頓來電的是小她19歲的基努李維。

根據報導,黛安基頓經常出入基努李維住所,而且兩人經常通電話,親密互動早就超過一般朋友的情感;演技精湛的黛安基頓現年59歲,雖然從未結過婚,也曾經談過好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象包括導演伍迪艾倫、華倫比堤、艾爾帕西諾等頗富聲望的名人。

這次和年紀差她一截,而且幾乎沒傳過緋聞的基努李維傳出戀情,讓不少影迷跌破眼鏡,有人說,或許是黛安基頓開朗率性的個性,吸引有著憂鬱氣質的基努李維,而兩人的戀情曝光,再次證實了現在女大男小的超齡姊弟戀,在好萊塢真的很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