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貳拾玖天/法二百一十五
今天很嘔。早上都還好,就是外出加上抓名單要補作狀紙。
對於新方式還在努力適應中,但是無奈,容易忘東忘西。
整個作業時間拉長,算啦,不關我事,話都說了還是不改,就這樣吧。
下午一直在等待外出時刻到來,想脫離現實的感覺。
五點的庭,延誤40分鐘,結果還遇到澳客,加上上次討厭的法官。
又悶又氣,一直在那邊拗,明明繳不起還硬要幫客戶分期,太不切實際。
一聽情況也知道他繳不出來,加上客戶又主張之前有繳款過,可是我不知情,
法官希望他拿收據,結果來回跑兩趟,還拿不完全,我被逼著縮減金額耶!
說是先判決,法官不肯,說改期直接讓我回去查,法官又說今天處理完就好。
整個就是很無力,一直拖到六點二十分才離開法院,真讓我氣瘋了。
走出法院客戶還瞪我,我心想你要怎樣阿,開計程車撞我嗎?  氣死人。
呼~現在心情平復一點,情緒管理真的事很困難,特別遇到這種機車的事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