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卅天/法二百一十六
本想寫些開心的事情,可是難在無法無中生有。讓我繼續負面下去吧!
今天很努力處理雜事,又多又亂。還要提醒行政要準備我需要的文件。
忙到時間過得很快,頭痛更是大爆炸般的發生。下午跑了趟財務組,
辦理一些文件,光那些東西就花了好幾天準備,公司都沒人記得怎樣處理,
非常誇張的狀態下,我只好打電話去問,其中有被罵到臭頭,
好險有問到一個好人願意幫忙,告訴我哪些文件要備齊。
所以今天下午辦妥之後鬆一口氣,不過還有三件要到左營,頭大阿。

昨天讓我報加班,彌補意味居多。反正有些客戶真的會抓狂,
之前有被砸爛擋風玻璃之類的事情發生,我自己多小心吧...

晚間又再被放鴿子,反正答應我的事都不重要。
我就是任性的那個,對吧!  做不到就不要承諾阿!
到頭來我是被挨罵那一個,只能自己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