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壹拾柒天/法一百零三
昨天因為太沉痛就沒寫了,連假最後一天咩,出現小孩子抗拒的症狀...
今天上班好忙,因為一些事情有時效性,加上外出兩次,到下班都快虛脫!
本來日本人改約今天吃飯,可是我昨天跟我弟約好今天要去看電影,
基於我意願相當不高,就硬跟大哥大求情,好說歹說才放我一馬~XD
但是我弟覺得我應該去應酬一下才對,可是..我討厭吃海鮮阿~

看了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之前是聽說日劇相當催淚,但一直沒看過,
電影我覺得比較著重在主角內心,對自己病情及跟家人朋友互動的部分,
少了男女感情戲,比較寫實,因為電影裡醫生很誠實跟她說病情只會惡化,
所以不能結婚等等,重點在主角她...真的好積極,努力認真活下去...
個性很好又有禮貌的人,唉唷~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人發生這種事?
總結是部勵志片!! 好手好腳,可以感受心臟跳動,真的要感恩~

我今天去寄信囉~希望早點收到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