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什麼的春假第二天。
第一天有吃個春捲,應景食物吧。
第二天心情不好加上神經痛發作,跑去灌一瓶酒。

看電影有小發現,"Merlin"(梅林、聖劍、亞瑟王)裡面的Queen Guinevere,
居然是300裡的王后,現在不錯,不過年輕的時候超正點的,很脫俗的美唷。
這幾天都在看電影吧,"我的失憶女友"真的很好看唷,結局很不錯。
"來跳舞吧"李察吉爾就是帥,越老越有魅力,可是我媽認為他抬頭紋太深,哈。
另外一部"野獸婆婆"Michael Vartan是讓我看下去的主因,珍芳達也很搞笑,
不過J. Lo扮21歲的小女生耶,害我一度以為是很舊的片,加上那片頭,
明明麥可先生臉上蠻蒼老的,去查才發現,這比"來跳舞吧"還晚一年,
真是太佩服J. Lo了。。。比現\我還要充滿活力阿~XD

明天要整理家裡,還要做行程規劃,早點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