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第三天,一早在整理家裡。之後用日期標示。

4/5補
等中午KIT來台灣,去火車站拿麻煩她買的澳門名產,十分感謝阿~
後來KIT就先去台東等之後再到高雄。其實我本來也想偷偷跟的說...

4/7
本來是預計她中午會到,結果因為船期問題變成晚上七點才會到。
所以啦緊繃神經頓時鬆掉,就先跟我媽去買菜逛逛。
晚點接到朋友之後,先到我家吃頓飯,接著就直衝夢時代參觀。
參觀居多,沒時間逛,東西也貴,稍在無印良品停留。但晚上人還是那麼多。
之後去新崛江,一去就發現KIT早先在夢時代問我的店,我真的沒聽過,
果然是不擅此道,化妝啦等等。後來也是看了不少東西,等收攤時間才離開。
稍後還去買滷味跟水果,整個吃很飽。回家看個電影聊個天已是深夜。
話說亂世佳人男女主角個性跟我想像差真多阿...

4/8
起了個大早,雖然昨天很晚睡阿。因為我以為KIT已經起床了,結果是鄰居。
麻煩我弟務的機車材料店,結果快十點去沒開,那先去摩斯漢堡買早餐給我弟,
再繞過去十點半還是沒開,那我真的無能為力了。午餐定十一點半,在那之前,
帶KIT去屈臣氏再去遠百,非常緊湊。因為定位只預留15分鐘,急忙趕去。
午餐吃好多東西阿,加上靠窗風景真是不錯,感謝果汁先生囉~
甚至熱情到連我弟也受邀,你們真的太客氣啦~
用餐去就送她們去坐飛機,結束這幾天緊湊的行程。有空再來玩阿~

不過偷偷說我回家之後就開始暈睡,有點累。不過算充實的春假了吧。
明天要上班啦啦啦,希望大家多幫我留意新工作唷~我目前努力撐著。

在此感謝親愛的弟弟友情協助,不但出人出力,也幫忙借車跟詢問店家,
改天姐姐請你吃飯阿~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