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壹拾捌天/法一百零四
狀況連連的一天,怎麼了阿~!?
一早被同事電話叫醒,他原本是希望我幫他請假的,沒想到我也睡過頭!
先請假之後衝去公司,再衝去開庭,忙完之後才跑去吃早餐,
到辦公室之後都還好,下午要再外出時,走到機車那卻發現發不動,
情急之下我只好請我同事先敢去開庭,慌亂又心急,深怕像上次一樣,
因為我踩不動腳踏發電器(懷疑是沒電了),踩幾下之後就放棄了...
很難過的走回公司,回座位默默等下班要牽車去修...

下班後我再試試看,結果大概第二次就成功了,可是時好時壞,
謹慎起見,我還是騎去機車行看看,結果老闆說現在很正常檢查不出來,
他推測應該是開關接觸不良,還說等發不動再牽去給他看,
獲得這樣的答案,我想我也只好自求多福了...
不要再遲到啦!! 好想哭阿~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